牙牙

林雨申小叔叔的水仙文,一仔的官配和各种鬼船文

© 牙牙

Powered by LOFTER

看上妖怪了怎么办?107 被个小鬼盯上了

    次日,睡到自然醒后,王大雨、徐无双和钟燕黎吃了早中饭就上路了,一路走高速,一个半小时就进了市里。

    应王大雨的强烈要求,三人吃了顿一点都不辣的港式茶点。

    豉汁凤爪的味道一下子就抓住了钟燕黎的灵魂,一个人竟然吃了三笼。

    徐无双看着闷头专心吃饭的傻徒弟,着实无语,一点都不像自己,毫无君子之风。

    “大雨啊,你看人钟姑娘不远千里的跑来救你,你是不是也该表示一下啊?”

    王大雨一边嚼着虾饺皇,一边疯狂点头,口齿不清的说道:“嗯嗯,这顿我请。”

    徐无双扯了扯嘴角,直接在桌子下面就开踹了,一脚就踢到上了王大雨的小腿肚上。

    “吃饭请客不是你应该做的吗,算个屁啊,我说的是表示啊,表示!”

    一顿挤眉弄眼后,王大雨这才反应过来。

    “小师姐,你有什么特别想要的吗?我买给你。”

    徐无双一听这话都快气炸了,这个不争气的东西,讨女孩子欢心都不会的吗?白活了这二十五年了。

    刚想好好教育他一顿,却忽然听到不远处碗碟掉落在地碎成渣渣的声音。

    餐厅里碎盘子其实很正常,但让人奇怪的反而是不小心打碎了盘子的那位女顾客的反应。

    她瞬间就嚎啕大哭起来,“完了完了,又要死人了,又要死人了,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随后就是一通哭嚎,任谁都劝不住。

    餐厅里所有的人都在对其侧目而视,她却好似完全没有看见一样。

    明明作为当事人应该很不好意思才对,可她似乎完全沉浸在了一种不可言说的恐惧中。

    原本画着精致妆容的粉嘟嘟的脸都已经苍白得不成人样。

    王大雨原本还忙着咀嚼的嘴也渐渐放慢了速度,盯着那个已然哭成泪人的姑娘仔细瞧着。

    “师父,那女的有问题!”

    徐无双甩了他一眼,“我知,但係……她怀里那孩子笑得好瘆人啊。

    哎哟,不好,他好像是盯上我了呢,这可怎么办呀?”

    与此同时,那位女顾客的耳边却想起一个令她毛骨悚然的声音。

    “妈妈,我找到目标了,看到那边那个小胡子了吗,他在看我们耶,要不就让他去死吧!”

    女子拼命摇头,已然哭得梨花带雨。

    “不要,不要,求你了,不要再连累无辜了,你就让我去死吧,只要我死了你是不是就能停下来了?”

    那男孩听后却夸张的笑了起来,“这么好玩的游戏,为什么要停呢?

    妈妈,我还想你一直陪我玩下去呢……”

    忽然嘭的一声,女子直接就晕倒在了座位上,身体向右一倾,再次碰倒了一个杯子。

    在桌子上转啊转的,最终停了下来,所幸没掉到地上,自然也就没碎。

    “哎呀,真可惜啊,否则就能一死死一双了呢……”

    小孩子的眼神里带着一种远远超出他这个年龄该有戏谑与残忍。

    就像是一个成年人的灵魂被强行塞进了孩子的身体里,越看越让人发毛。

    王大雨,钟燕黎跟徐无双同时挑了下眉目,异口同声道:“有意思……”

    紧接着彼此间相视一笑,走吧,来活了。

    由于之前被困村里,三人多少都觉得有些憋屈,此时正巧撞上了个这么不怕死的,顿时就来劲了。

    颇有豪气干云、想要一雪前耻的傲人气魄。

    不一会儿那一桌果然就忙活了起来。

    先是餐厅服务员赶紧把店长给叫过来了,然后什么探鼻息掐人中之类的传统急救方法直接就上了全套。

    十分钟后,连120救护车都登场了,急救人员担架全都陆续登场。

    而怀里的孩子哭闹得不行,因为没人能代为照顾,于是连110的警察都来了。

    与此同时,假意走到旁边看热闹顺便结账的王大雨毫不手软,一张定位符直接射到了女子的背后。

    不得不说定位符这东西真的是集天师界黑科技之大成而创造出来的绝妙东西。

    一旦贴到了活物身上后便会自动隐形。

    大多人一听隐形这个词语,总觉得就该是消失不见。

    其实不然,所谓的隐形其实只是让人眼看不见而已。

    并不代表那玩意就真的没了,凭空消失了。

    否则这世界上也就不会有新型隐形材料、隐形飞机这样的前沿科技诞生了。

    而定位符就是这么一个好东西,利用折射光线及物体周围其他的电磁射线,让这些光线和射线给人“隐身”的感觉。

    迅速做完这一步后,三人便趁机离开了,目标自然直指汽车4S店。

    徐无双一进店里就要问有没有现车,而且还必须是带有座位加热和方向盘加热功能的。

    然后零零总总一计算,哗啦一下拉了卡,轻轻松松四十万就这样没了。

    顶着张纸质的临时牌照就开始招摇过市,穿梭在巴中市的大街小巷间。

    徐无双甚至都把新车驾驶座的位子让给了钟燕黎,让王大雨坐到了副驾驶座上。

    而他则合格的扮演着一个无所事事的颓废中年人,安安静静的坐在后排打盹。

    时不时还冒出一句:“钟姑娘,是不是觉得这车比你那部老坦克好开多了?

    喜欢吗?要是喜欢就让王大雨送你一部呗!”

    王大雨顿时吓得一扭头,“师父,你疯了吗?卖了我也不值这点钱啊!”

    徐无双哈哈大笑,“哎,别这么谦虚,你可是在阎王当拍出过一亿身价的优秀展品。

    才一部车而已,人家小姑娘可是救了你一条命啊。

    否则你早就晚节不保了,现在正不知道在被哪位大婶凌辱呢……”

    王大雨的脸瞬间就黑了,呃,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

    一咬牙,不就是四十万么,小爷我把历年的压岁钱、零花钱和工资全都提出来,凑凑应该够。

    然后竟真的凑到了钟燕黎的身边,“小师姐,你要真喜欢,我可以的!”

    说着还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一脸的认真。

    钟燕黎这么一个崇尚直男审美的丫头怎么可能不喜欢这种肌肉感十足的越野车呢,只是她自己也买的起啊。

    说句实话,她又不缺钱……

    “呃,不用不用,就算要买我也是回江口再买。

    而且吧我那车毕竟是咱梵净山的老古董,有感情了……呵呵!”

    王大雨的心里顿时就松了一口气,不过输人不输阵,还是得些微装下逼。

    “嗯,那等你想换车了就跟我说,这事就包在你小师弟我身上了哈。”

    钟燕黎忍不住摇了摇头,就这小子那点死工资,咳,算了,还是得饶人处且饶人吧。

    倒是那润唇膏,真的还挺好用的,下次得多问他要几支!

 

    是夜,定位符终于固定在了一处不动了,从手机上看应该是在市里一居民小区内的某个单元。

    这也与他们从警察那边拿到的信息完全吻合。三人立刻驱车赶往,不一会儿就站在了楼下。

    当事人名叫裴茜茜,才24岁。

    三人定好了各自的分工,向裴茜茜所在的303室走去。

    根据警方提供的个人信息来看,裴茜茜三年前便结了婚,同年还怀了孕。

    结果就在她怀孕四个月的时候,他的先生却在上班的路上遭遇了车祸,意外死亡。

    之后双方父母就开始争吵不休,甚至还拳脚相向过,连110都上过好几次门了。

    而起因便是那个遗腹子,也不知道她婆婆是怎么想的,非说肚子那孩子一定就是个男孩,坚决不让她将孩子打掉。

    但是裴茜茜的父母肯定不愿意啊,他们肯定得为女儿的将来考虑。

    毕竟她还这么年轻,以后还有大好的日子要过,可要是多了个孩子,那将来的事就真的不好说了。

    光是养育成本没准就能压摊掉他们一家。

    最终的结局,孩子还是打掉了。

    所以现在这个小鬼头又是从哪儿来的呢?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