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林雨申小叔叔的水仙文,一仔的官配和各种鬼船文

© 牙牙

Powered by LOFTER

看上妖怪了怎么办?116 大神带我飞

    也是这董老二时运不佳,到了手的鸭子果然还是飞了。

    原本他还觉反正村里的单身汉买媳妇都是花了钱的,干嘛就不挑个长相好的呢?

    于是他就一眼相中了这个长得最标致的做自己媳妇。

    而且对方年纪还小,这以后生出来的娃娃一定更好更健康。

    电视上不还说了吗?老夫少妻什么的,最是般配了。

    却没想这猫妖的性子是出了名的烈,她要喜欢你,一整天都能缠着你寸步不离。

    可她要是不喜欢你,甚至厌恶你,恨不能每天都挠你一遍,平白无故的上演一场场血光之灾。

    这不,为了以防万一,他都已经主动去镇上的诊所打狂犬疫苗了。

    虽然他哥他弟都劝他直接把那小娘们给敲晕了强上得了,可他还是有些不忍心。

    说实话,就之前他弟往那丫头脑袋上敲的那一棍子,他都差点跟他弟急红了眼。

    那可是他花了钱买来的如花似玉的老婆,以后是要一起过日子的。

    要是被他一棍子给打傻了,这可怎么办?他可不想要个傻子,再说了,一个傻子能值十万块?

    就算没敲傻,可要是把人给弄破相了也不成!

    那丫头的皮肤可白可嫩了,连他都还没摸过呢!可绝对不能弄坏喽。

    老四这家伙下手忒狠,他之前那个兔子婆娘就是被他一不小心给打死的,草草埋进了院子后的地里。

    之后就打着光棍一直到现在,董老二可不想这样。

    他甚至觉得只要小丫头肯跟了他,给他生孩子,生儿生女他都愿意养着。

    要是生了女孩能跟她一样好看,那就更美了!以后在寨子里他们家都能横着走。

    未来的亲家还不是随便挑啊,就算是去配村长家将来的大孙子那都是绰绰有余的。

    于是想着想着,便进入了甜蜜的梦想,一个有儿有女的幸福世界正在向他这个四十六岁的老光棍招手!

    白泽一进入田里便闻到了猫妖的气味,于是越跑越快,一个跳跃啪的就将爪子拍在了地窖的上方。

    应该就是在这附近呀,可人呢,怎么就光有味儿不见人了?

    地窖里的吴梅梅被上头白泽的一爪子拍得心肝乱颤,还以为是地震了呢。

    完全清醒之后,立刻就闻到了一股与众不同的妖气,兴奋的乱吼乱叫起来。

    大妖,有大妖,就在自己的上头,这气场、这妖味,难道真是他家里人找人来救她了?

    果然那个电话还是有用的!

    这随便一闻都知道对方有多厉害了好吗?

    哈哈哈哈,寨子里那些恶毒的男人们,本公主的帮手终于来啦!

    吴梅梅拼命晃动着自己关着的聋子,又是人话又是喵喵叫的,终于吸引到了白泽的注意。

    这才挪开了自己的爪子,咳,原来被关在下面啦。

    顿时咣咣的连拍了几下,带着破釜沉舟般的气势,“嘭”的一声就把那地窖的门给拍碎了。

    掉下的碎屑差点就把吴梅梅给砸了,好在她脑筋转得够快,瞬间化成了猫身,才堪堪躲过了一劫。

    仰头一看,我去,好高大啊,好英俊啊。

    这是什么大妖啊,简直就像不小心落入凡间的神兽啊!

    那毛色,那光泽度,那飘飘欲仙的姿态,吴梅梅忍不住用小爪子擦了擦自己的嘴角。

    不行,绝对不能让大神看到自己冲着他流口水的蠢样,老妈说过,身为女孩子就得装得优雅些……

    地窖的门破了之后,身为猫妖的吴梅梅要想出来那可就太简单了。

    但她还是有点怕,怕再次撞到那个什么截妖阵,上一次撞击,她脑门上都起了个包呢。

    正当她本人还在犹犹豫豫的时候,只见白泽的尾巴往地窖里一捞,瞬间就把橘色的小猫给卷了上来。

    “趴好了,我要飞了……”

    话还没说完,就带着吴梅梅上天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姑娘瞪大了双眼直接就尖叫了起来。

    “妈妈啊,大神真的可以带我装逼带我飞啊。”

    几分钟后,徐无双左手拎着自己的脏鞋跟袜子,卷着裤脚管偷偷回了民宿。

    身后还跟着一只同样小心翼翼的橘猫。

    一人一猫刚从窗户里爬进屋,灯就亮了。

    “哟,师父,半夜去做贼怎么不带上我呀,这是……”

    忽然一只橘猫从徐无双的腿后面探出了它可爱的小脑袋。

    “哎呀,好可爱啊,你从哪里抱来的橘猫呀?”

    王大雨瞬间就扑了上去,把吴梅梅给抱进了怀里。

    见小猫的爪子脏了,立刻就取来了包里的湿纸巾,认认真真的帮它擦拭起来。

    吴梅梅感觉自己都快幸福死了,心里不禁嘀咕道:

    “哎呀,这个温柔的小哥哥又是谁呀,看起来好高啊,这都快有一米九了吧,笑起来也好看。

    妈妈,怎么办,我好像遇上我的白马王子了。”

    徐无双看着那只春心萌动的橘猫,忍不住“嘁”了一声。

    刚才明明还绕着自己一口一个大神,叫得那么仰慕那么甜腻,现在一见到王大雨,立刻就朝三暮四了!

    这只小猫妖啊,哼,不能留!

    待到王大雨把小橘猫跟白泽的爪子都弄干净后,吴梅梅这才变回了人身,暂时穿着民宿里的浴袍。

    经过她的一番讲述后,张杨两人对这个臭名昭著的寨子才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虽说他们接了李晟的任务只需要把吴梅梅救出来即可。

    但是明知村子里还有几十个跟她一样的受害女妖存在,怎么可能拍拍屁股就走人呢。

    于是连夜申请了权限,从六界移民局调来了档案。

    顺便和从警方那里拿来的失踪女性人口名单一比对,立刻就筛选出了近六百多名失踪女妖。

    这还只是最近一年内的,如果将这个时间跨度放宽到十年,估计差不多都能破万。

    干这事的肯定还不只一个丰寨,以他们这片地区历来的坏名声来看,真的有必要做一次大扫荡了。

    妇联的人不作为,那就等他们天师协会的人越俎代庖吧。

    吴梅梅蜷缩在被子里忍不住叹息着。

    “为什么非得生儿子呢?女儿就不是自己亲生的吗,就不是一条命吗?

    这些村民难道就没人想过,他们现在之所以找不到老婆还不是因为他们的父辈们当初造的孽?”

    徐无双摇了摇头,“没用的,这些人早就冥顽不灵了。

    他们的思想从出生后就被身边的环境给僵化住了。一代传一代,恶性循环。

    知道现在国家查得严、抓得紧了,想的不是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去改变现状,而是又想重蹈覆辙。

    竟然还把算盘打到了妖族的身上。简直罪不容诛、死有余辜。”

    吴梅梅忽然又想到了箐箐,开口道:“对了,我们能顺便救一个小女孩吗?

    她叫箐箐,曾经因为帮我弄来了电话还被他父亲毒打了一顿。

    看她那副样子,我怀疑她应该经常受到他父亲的虐待,如果她愿意,我可以带她离开。

    离这个吃人的寨子远远的,再也不回来。”

    徐无双想了想之后说道:“行,我试试,尽量帮你争取争取,但是那孩子如果不愿意……”

    吴梅梅立刻回道:“我会尊重她的意愿,绝对不强求!”

    就在此时,一旁的王大雨听后瞬间就有了主意,眼睛中闪着恶魔般的光彩。

    “两位,你们可曾听说过钓鱼执法?”

    次日,李晟带着他那在省厅工作的同学,和几个从贵州赶来的便衣警察,悄悄的潜进了寨子里。

    听王大雨说完了他的计划后一致同意,并且开始部署起工作来。

    只不过万万没想到的是,那抛头露面的“钓鱼”角色竟然就落在了他们师徒俩的身上。

    两人摇着手晃着脑袋坚决不从,却还是被众人给锁死了,赶鸭子上架,手挽着手红着脸出门了。


评论(6)
热度(28)
202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