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林雨申小叔叔的水仙文,一仔的官配和各种鬼船文

© 牙牙

Powered by LOFTER

要我帮你洗袜子吗? 大雨生日那天徐队喝醉了

番外九  徐队醉酒实录

年底,刑侦队聚餐,池一菲到的早,又见王大雨不在,便八卦了起来。“徐队?听说大雨下礼拜就要生日了,你打算怎么和他一块儿庆祝啊?”
徐无双瞬间就懵了,这事他还真没考虑过,思前想后便决定抽空给李慧炎打个电话,毕竟他和小屁孩私底下特别铁。

接到徐无双的电话时,李慧炎还以为是对方打错了,电话一通张口就问,“是不是要找周游啊,你等会……”

“没,就是找你,大雨生日快到了,我想送他件礼物,找你帮忙出出主意。”

“哟,不容易啊,徐队这是终于开窍了?行,既然你都问到我这儿来了,我也就不蒙你了,别整那些有的没的,送什么狗屁礼物啊,浪费钱,还不如留着买润滑剂呢。要取悦你家那狗崽子特简单,我跟你说啊,你那天主动点,洗白白擦香香懂么,拗好造型在床上等着他,他保准乐疯了……”

徐无双第一次觉得自己就是个傻逼,脑子抽住了才会去打这通电话,招呼都不打一声直接就给掐喽。


俗话说的好,酒壮怂人胆,酒亦卸人妆。行话又说过,真没醉酒,演技来凑!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再过两小时,就是王大雨的生日了,平时到了这个点,早该吹灯拔蜡上床睡觉了,可今晚,徐无双是身怀重任的。

他准备了一条新领带,花了他半个月的工资,百分百奢侈品,还特地让店员包得美美的,打算在12点到达的那一刻送给乖徒弟作为生日礼物。于是为了醒神,他又贪杯了。

两小时前局里中秋团圆饭上,徐无双挑大梁,带着齐苒和罗旭东把整个经侦队和技术部的年轻壮丁们都给喝趴了。两个小时后,滴酒未沾的王大雨将人抱进了宿舍,自己则一溜烟钻进了水房,一身的烟酒味,都快熏死他了。

于是半躺着的徐无双等啊等的老等不来人,索性又拎了一扎啤酒跑去天台上数星星了,再不喝点,他还得犯困。

待得王大雨穿着睡衣神清气爽的走进101,哪还有自家师父的人影,寻了好一会才在顶楼天台上找到了人,正抓着啤酒罐子一口一口的闷,不知不觉竟然已经喝了不少。

“师父,天冷了,别老往天台上跑,小心着凉!”王大雨牵了对方明显比自己小了整整一圈的手,贴在自己脸颊上取暖。

每当小屁孩这么温柔以待的时候,徐无双那根深蒂固的愧疚感总会悄悄的从胸口爬出来。

“大雨,你能不能别对我这么好,我根本不值得你……我好后悔,我多想把最好的自己给你,却事与愿违……”

“师父,我喊你一声师父,当然就得对你好啊,更何况,在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就是师父你,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呢?”一小口一小口的轻轻碰触对方的嘴角,将自己的心意一句句传递给他,关心他,安抚他。

“我不值得……我被人碰过了,我配不上你……你是不是也嫌我脏了?”此时的徐无双笑得比哭还难看,事情明明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可每到深夜酒气上涌后,他总会想起那一晚,那个二楼的房间,那条锁链,那个人。

这样的对话已经不只一次发生在两人之间了,绑架事件后,徐无双变得愈发缺乏安全感,至今仍在看心理医生。

王大雨一把托起对方的臀部,将人完全搂在了自己怀里,“师父,在我心里,你就是最好的,最美也最干净,配不上你的明明就是我。”

徐无双的眼神带着一种醉酒后的朦胧,无辜中带着一种清澈,盯着王大雨的双眸忽然鼻子一酸,将脑袋埋进了对方的颈窝中轻声问道:“那你为什么都不愿意碰我了呢……你以前明明就很喜欢亲我,摸我,我其实很喜欢的。”

王大雨的眼睛瞬间就亮了一层,星光熠熠。“师父,我可以吗?我真的可以吗?”

徐无双羞红了脸,蹭了蹭王大雨的下巴,轻轻的“嗯”了一声。

一分钟后,楼道里传来一长串拖鞋的趿拉声,最里边那间宿舍的门嘭的一声巨响,仔细一听,似乎还带着反锁的咔嚓声。


“大雨,大雨,12点了……你停下……慢点,我有……生日礼物送你……啊……”徐无双艰难的反手从自己的枕头下掏出了一个精美的礼盒,放在了自己和王大雨的中间。

王大雨此时正在兴头上,嫌那礼物碍事,刚想扔开,却看到了徐无双一脸期待的眼神,只能耐着性子腾出手来迅速拆了盒子,掏出一根细长领带来,颜色很正,把徐无双的肌肤衬得更白了。

王大雨咧嘴一笑,立即就有了主意,凑近徐无双的耳畔说道:“师父,好看,我很喜欢……不过要是你能将它绑在那儿,我会更喜欢,师父……你愿意吗?”

在情感和性欲双重支配下,徐无双还是在爱徒的威逼利诱下照做了,被领带紧缚住的部位颤颤巍巍的翘着,始终得不到纾解,最终还是在王大雨解开后彻底释放。

几分钟后这件价值不菲的礼物又被再次开发利用了一回,堵住了连徐无双忍都忍不住的呻吟声,唾液沾湿了上好的面料,留下一圈圈的晕痕。


凌晨2点,罗旭东因为喝了太多酒,不得不起夜上厕所,睡眼惺忪的他似乎看见有个大高个,在水槽里搓着什么,隐约中像是条蛇,黑乎乎的,而那人正在扒着蛇皮,吓得他闭了眼一路跑回了自己的宿舍。

王大雨一回头,刚想打个招呼,东哥就不见了。只能继续搓揉师父送给自己的新领带,希望晚上就能吹干,他还想明天系着它去上班呢。


~~~~有彩蛋~~~~

400字不到,却很甜



评论(15)
热度(1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