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林雨申小叔叔的水仙文,一仔的官配和各种鬼船文

© 牙牙

Powered by LOFTER

要我帮你洗袜子吗?番外十 袁世清X徐无双

你们要看的老袁和无双的那一夜

徐无双的酒量非常好,天生的,很少人知道,所以他有时会利用这一点去达到某些不可告人的目的。
就像今晚,他把他的师父袁世清给成功灌醉了。只因为他需要一个答案,一个他寻了四年的答案。他做梦也没想到,自己有生之年竟然会爬别人的床,而那个人还是他的师父。
在众多人眼里,袁世清不仅是辽/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还是沈/城/刑/侦/学/院/副/校/长,权势滔天。可在徐无双的眼里,这个男人却是唯一一个对他好的人,是他的心上人。
今天是他们这一界毕业生的集体谢师宴,身为爱徒,袁世清竟然把他带在了身边,坐在了同一张桌上。面对各级领导、老师、学生的轮番敬酒,徐无双非但没有帮忙挡酒反而拼命怂恿,于是宴会还没结束,袁世清就倒了,最后还是他将人送回家的。
说到这个家,四年间他已来过无数次。
徐无双和他亲妈后爸关系很一般,大二时的那笔兵/役/奖/励金是他用身体和前程换来的,算是报了养育之恩。在他眼里,妈妈叔叔和妹妹才是真正的一家人。四年警校生涯,他没有回过京城一次,他们也没有打来过一通电话。
袁世清在这套三居室的公寓里还专门给徐无双留了一间卧室,以便小徒弟逢年过节至少还能有个去处。在徐无双的思想里,如果这都不算爱,那还能是什么呢?
将袁世清扶进主卧的床上后,徐无双回了自己的卧室取了换洗衣服便一头钻进了浴室。他望着镜子里的自己,终于当机立断地下定了决心,毅然决然的。
  
半小时后,当徐无双回到主卧,袁世清的酒意似乎褪/了些,感觉到眼前有人影晃动,便道:“无双,帮师父倒杯水来,酒喝太多,渴死了……”
温水早已备好,徐无双却并没有将水杯直接递给袁世清,而是红着脸低头饮了一口后,趴/在了对方的身/上,嘴/对/嘴将水渡给了对方。
如果说在汲/取第一口的时候,袁世清还没能反应过来,那之后长达半分钟的唇/齿/试/探,则彻底把他给整懵了。睁开眼的瞬间,面对的是一张害羞到极致的脸、半眯着眼不知该如何深/入,一副/偷/尝/禁/果却手足无措的稚嫩样。袁世清这才意识到,如此生疏的动作,除了无双还能有谁?宝玉,早就不在了。
徐无双忽然一个抬头,顿时对上了袁世清若有所思的眼神,像是做了坏事被抓的小猫咪般,有些惊慌、带点撒娇,原就比常人偏浅的眸子里装满了爱慕与依赖。
袁世清瞬间就被这一眼给击中了,顿时心跳乱了一拍,他强行压/着/悸/动/揽/过无双的/腰,在他额前轻轻一/吻,“乖,师父还有点晕,你先回自己房间好不好?”
徐无双顿时有些茫然,不由得开口道:“师父,你都走神了,却还想拒绝我吗?我不信你的心里就一点都没有我!”
袁世清不说话,心里却怨声载道,为什么走神?当然是因为小徒弟穿得太少、离得太近、吻/得太有/蛊/惑/性。稍稍板起脸来回道:“无双,别这样,我们是师徒,师徒就得有师徒该有的样子。”
这话徐无双就不爱听了,忍不住怼道:“呵呵,哪个师父会在自己家里给徒弟留房间?哪个师父会帮徒弟洗衣做饭穿袜子?哪个师父会在不小心撞见徒弟洗/澡/后/偷偷搭起小帐篷的?”
其实徐无双早就猜到了袁世清会拒绝他,甚至连拒绝的台词他都猜到了,可他就是不甘心,为什么明明就互相有感觉的两个人却不能在一起呢?难道就只能暧/昧着过一世吗?他不信这个/邪!

略略略略略见群399493765,2100+字


~~~~有隐藏结局~~~~500+字


刑/警/篇到这里就真的结束了,感谢大家近期来的支持,特别感谢@脑子里的猫   @壹园菓酱❀ 的帮助,爱你们哟!




评论(23)
热度(8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