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林雨申小叔叔的水仙文,一仔的官配和各种鬼船文

© 牙牙

Powered by LOFTER

锋回路转09 你路晋不识货,敢踹我?

真拿到离婚证的时候,毛锋整个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兴,甚至有点惭愧,毕竟潘美丽不是龙瑾。就像毛豆豆说的那样,是自己糟蹋了人家好姑娘。于是路晋给他的那五万块转手就被他转账给了潘美丽,虽然不多,但他身上也就只有这点而已,算是夫妻一场的分手费。

他给钱给的痛快,毛豆豆和余味却差点跳起来,五万块!什么时候见过毛锋身边能有五万块的,还说自己不是吃软饭的,这才跟那骚狐狸好了几天啊,伸手就是五万块。

而且自从余味从余好那边听说了点小道消息后,更是慌得不行,他怕死了,怕媳妇万一哪天知道毛锋卖PP给男人,会拿着刀去砍人。

路晋是在第二天下午收到毛锋短信的,得知他离婚成功便回了条“恭喜”后就再没声音。

一晃十来天,一直绷着脸的路晋总算松了口气。“我妈和黎曼走了?”

孟新杰回道:“嗯,晚上8点的航班,现在应该已经在路上了。话说这是我第一次见董事长夸你,本来一个月的考察期,没想到十天就结束了。”

路晋扯了扯嘴角,冷哼一声,“我可不是那二十九岁的毛头小子,还能任她搓揉不成,多出的十一年经验可不是白来的。”转头就给毛锋发了短信,“小混蛋,来吗?”

等了几分钟,那边的回信才姗姗来迟,“你妈走了?”

“嗯,在家等我。”消息一发完,抬头瞄了眼孟新杰,“今晚我不加班了,至于你,自己看着办,走了。”


晚上九点,两人就已经在路晋家里玩嗨了,毛锋全身上下只剩了条小内内,正跪在客厅的长绒地毯上帮路晋觜。

忽然,一串电子按键解锁的声音传来,大门竟然开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女人一身职业装拎着包包就进来了。很明显,她也万万没想到会见到如此有碍观瞻的一幕。

毛锋因为正好背对着门口,听见有外人进来后瞬间瑟缩了一下,想往旁边闪躲,却被路晋一个眼神给制止了。

路晋居高临下的骂了句,“谁他妈让你停了,继续。”转而扫了眼站在门口一脸嫌脏的黎曼。这时候的黎曼不过二十五六,手段和城府远不及十一年后。

被路晋眼一横,不耐烦地解释道:“董事长给我的你家大门密码,让我再留一个月,看看能有什么帮你的。”

路晋嗤了一声,“哼,不就是这十天见我乖得有些反常,不放心,让你杀个回马枪吗?监视嘛,我还能不明白她的心思,呵呵。”

被人一句话戳穿,黎曼倒也没觉得有什么尴尬,反正这对母子历来如此,反倒是对眼前那个还跪在地上,看着挺卖力,却瞧不见脸的男人更感兴趣。“什么时候好这口了,挺高级啊!还带上门服务啊。”

“自己的地盘想怎么玩就这么玩,不好吗?”路晋才说完,就“嘶”了一声,低头剜了毛锋一眼,小东西,敢咬他!

黎曼简直没眼看,问得极其直白,“那你让我怎么跟董事长汇报啊?”

路晋笑了,“如实汇报啊,就说她儿子宁愿跟带把的在一块儿也不肯睡她亲自挑选的儿媳妇。”

黎曼当场黑了脸,踩着高跟鞋就走了,狠狠得甩上了门。

听到脚步声远了,毛锋这才缓缓转了转脑袋,气得直接掐了一把小路晋,“要死啊你,吓得我差点痿了,赶紧去把入户密码给改喽。”

路晋疼得一哆嗦,直接蜷在了沙发上。“不行,要真改了,还不知道我妈会安插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眼线过来,刚才那位至少知根知底,防得住。”

毛锋这才起身,揉了揉自己酸疼的膝盖,“哦,那我明天还上班么?”

“上啊,还想跟你在车上来……”说着说着便搂了人往自己身上拽。

“艹!”

十天不见面,两人都难耐的很,玩到尽兴后才双双去洗漱。毛锋找了一圈都没看见自己的毛巾牙刷,对着正在冲澡的路晋问道:“我东西呢?”

“让孟新杰都扔了,拿新的吧,洗手盆下面的柜子里有。”

毛锋的手不由地顿了顿,没再说什么,直接打开了浴室柜的门。


路晋最近非常忙,虽然他不喜欢黎曼,但仍得承认他俩确实是最棒的合作伙伴,有了她,如虎添翼。这也是为什么十一年后黎曼还会路晋身边的最主要原因。女朋友随时可以换,但优秀的合作伙伴,不行!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一个月,毛锋已经不怎么敢在路晋家留宿了,他觉得膈应,当然也为了躲黎曼。

可就在这个时候,他竟然收到一条陌生人发来的彩信,很明显照片是在路晋家附近的那个健身房里拍的。毛锋心里“嘁”了一声,狗东西,号称忙得没时间找自己,健身倒是一次没落下。点开照片放大一看,一个比自己更年轻帅气的男生正在给路晋压韧带,上半身贴着几乎严丝合缝了都,关键吧,路晋的嘴角还噙着笑。

毛锋眼眉一蹙,直接就给路晋发了条短信,“馋你了,约么?”

不一会儿,路晋就回了,“没空,要去健身。”

毛锋也不生气,只是后来将那张照片又给当事人转发了过去,上书:“所以是和他约了吗?记得让人提前去做个检查,别得了病再来害我。”

路晋一个会议直接开到了下班,六点半才看到毛锋的短信,皱了皱眉。今天的会开得很不顺畅,本来就在气头上,再看到这条特别隐私的短信,脸色直接就黑了。他这辈子最烦被人缠上,其次就是监视,按了电话内线直接把孟欣杰给叫来了办公室。冷冷甩了句,“和毛锋解约吧,车子交接了,明天就不用他来上班了。”

孟新杰这才意识到了严重性,对了路晋瞥了好几眼。轻轻问道:“那违约金?”当初是他自作聪明,觉得路晋喜欢毛锋,就自作主张跳过了试用期,直接签的正式工合同。

路晋吼道:“该赔多少赔多少,还用我教你?”

不一会毛锋就从人事部出来了,手里拿着财务赔偿的两个月工资,心里空落落的。一时间没了主意,他不知道回去该怎么和家里人交代,到底是说他被老板给开了,还是软饭没得吃了。以往二十九年他都自动选择了逃避,果然,今天依旧如此,揣着钱一个人去喝闷酒了。

该喝喝该玩玩,特地等到他爸妈差不多都睡下了后才回到了自家小区。却在半醉半醒间,一眼就见到了熟人,龙瑾,手上提着50万回来找他了。

毛锋刚见着人,气得不行,顿时就想起了因为这个女人自己整天被家里人戳着骂的憋屈日子,可香气入鼻,胸前紧紧的往自己身上一贴后,顿时觉得自己估计又得犯病了。拉着人就往外走,拦了出租车去了公司楼下的酒店。

一路上,龙瑾软言软语的多番解释,又是道歉,又是告白的,毛锋在路晋那儿受的气顿时顺了不少,而且有种莫名的爽。嘁,你路晋不识货,敢踹我?真当小爷我身边没人了是吧,今晚老子就给你带顶大绿帽。

    


评论(5)
热度(23)
2021-12-14